以球会友 | 2023电子学院师生乒乓球友谊赛成功举办!

发布时间:2023-11-30浏览次数:13

为响应“五育项目”实施,追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,丰富电子学院师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,展现学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面貌与综合素质,电子学院工会和学院团委联合组织举行了2023电子学院师生乒乓球友谊赛。

比赛于1125号下午200在学校方肇周体育馆乒乓球馆举行,来自学院的多名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本次友谊赛。在老师和同学们集结完毕后,激动人心的比赛正式开始!


选手们秉持着“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”的原则,在尊重对手、服从裁判的原则下,尽力挥洒汗水,奋力拼搏。乒乓球比赛的氛围紧张而激烈。选手们的每一次击球,都伴随着球拍与球的清脆碰撞声和观众席上的惊叹。他们的眼神专注而坚定,他们的动作快速且精准,时而轻巧地切球,时而猛烈地扣杀。球场上充满了紧张的气氛。

      场上的气氛紧张而热烈,观众们在一旁热情地呐喊着,为选手们加油助威。他们时而为选手的出色发球喝彩,时而为选手的精彩回球欢呼雀跃。这不仅仅是一场体育比赛,更是一场意志和耐力的较量。随着比赛接近尾声,每一个球的得失都可能决定最终的胜负,使得比赛的悬念一直保持到最后一刻。

      志愿者们也忙碌地穿梭在各个球台之间,参与到了各项后勤服务当中。他们为参赛者们记录赛况,提供食物和饮品补充能量。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,比赛在紧张激烈又不失欢乐友爱的氛围中圆满结束。


在混合单打环节,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激烈的角逐,决出了单打前8名的选手,依次是第一名王砚秋同学,第二名张平同学,第三名王金平老师,第四名李志奂同学,第五名彭成磊老师,第六名孙陈政良同学,第七名葛文潇同学,第八名陈熹皓同学。


南京大学工会电子学院分工会主席杨燚教授为获奖师生颁奖


      在师生团体对抗赛环节,由王金平、范克彬、彭成磊、都思丹、陈鹏老师和杨书涵校友组成的教师联队一起迎战由王砚秋、张平、李志奂、孙陈政良、葛文潇和崔恒昱同学一起组成的学生联队,男子单打环节分别是王砚秋同学、张平同学和杨书涵校友胜出,男女对阵环节孙陈政良同学胜出,混合双打环节由李志奂和葛文潇组成的学生联队胜出,最终学生联队以大比分41赢得团体对抗赛,获得了团体冠军,教师联队获得团体亚军。


获奖师生和工会主席杨燚教授合影


全体参赛选手及工作人员合影


以球会友,超燃乒乓。本次乒乓球友谊赛不仅丰富了电子学院的课余文化生活,更是进一步加强了各位同学和老师们之间的交流和集体凝聚力。在为师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、切磋球技机会的同时,也展示了参赛选手饱满的精神风貌以及小组之间的团队精神,发挥了体育活动在构建和谐校园中的积极作用。


来源:南大电子人